林姵希與何潤東,已經8個月沒見到對方。(圖/何潤東 臉書)
林姵希與何潤東,已經8個月沒見到對方。(圖/何潤東 臉書)

藝人何潤東演出電視劇《泡沫之夏》精湛的演技,獲得外界的好評,演藝事業再創高峰。2016年與林姵希(Peggy)結婚,因疫情與工作的關係,他們已長達8個月的時間,沒有一起生活相處,林姵希(Peggy)最近透過視訊與老公何潤東通話,讓她有感而發的寫下一篇文章。

林姵希昨(17日)在臉書上抒發最近的心情:「結婚以後,因為老公身份的關係,讓我有些困擾,不在能像以前那樣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有一段期間,讓我覺得非常的痛苦,很多事都無法接受,但也轉換心態接受、面對它。」林姵希最後還是選擇調整自己的心態,來適應不同環境的考驗、變化。

林姵希表示: 「我有ㄧ個疼我的老公,他值得我為他改變,ㄧ轉眼在ㄧ起14年了,什麼風風雨雨沒經歷過,連這世紀病毒都能熬過了,在思念幾個月,彩虹就到來,我相信我可以ㄧ個人好好的,唯有堅定自己的內心與信念。」她喝了一瓶紅酒後,寫下了心裡這些的感觸,這段期間非常想念對方。

許多網友回應: 「喜歡妳的文字,直爽乾脆又帶溫柔敦厚的力量」、「我懂,帥氣的女孩我欣賞」、「超喜歡你的直爽!做自己很好」、「8個月好久哦!我最長3-4個月沒見我老公就快崩潰了」、「因為疫情的關係,姊姊辛苦了!」、「我是一個單親媽媽,看妳的貼文恐慌會鎮定一點,我們一起加油! 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