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的章澤天年紀輕輕,卻是縱橫商場的女強人。(取自章澤天微博)
27歲的章澤天年紀輕輕,卻是縱橫商場的女強人。(取自章澤天微博)

章澤天人美學歷高,是大陸清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,當年因為一張手持奶茶的照片爆紅網路,獲封「奶茶妹妹」,更橫跨年齡的鴻溝,嫁給大她20歲的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,更陪伴老公走過性侵風波,夫婦情深令人羨慕。然而她近日更被捕捉到陪劉強東在餐廳應酬的身影,素顏如少女般的模樣,讓夫婦倆乍看更像一對父女。

27歲章澤天有顏又有才,深受老公劉強東賞識,目前在京東擔任公益基金會榮譽理事長與時尚品牌拓展顧問。近日更有網友在曝光在北京一家高檔日本料理店,偶遇章澤天、劉強東夫婦與友人聚會應酬的身影。

章澤天與劉強東用餐被捕獲,素顏模樣如少女。(取自微博)
章澤天與劉強東用餐被捕獲,素顏模樣如少女。(取自微博)

只見章澤天開心地沉溺在手機世界,乖乖陪伴老公身旁,素顏如少女的模樣完全不像已生過一個小孩的媽,引爆網友討論,「越來越像父女了」、「帶著女兒出來吃飯一樣」、「奶茶妹妹真好看,下輩子我要做劉強東」,但也有人表示這張照片是並非最近拍的,而是先前網友在日本偶遇拍到的。

另外更有一位大陸媒體人,當天恰巧與章澤天夫婦於同家日本料理店用餐,更在社群網站發文透露章澤天夫婦當日消費金額,「特意打聽了一下,奶茶這頓飯五個人,兩萬(人民幣,約8.6萬台幣)左右,還沒我這桌多。」令網友羨慕直呼,有錢人消費就是不一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