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牛、兔、蛇、羊、雞的女人會對戀人全心付出,讓男人打拚無後顧之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生肖屬牛、兔、蛇、羊、雞的女人會對戀人全心付出,讓男人打拚無後顧之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想要一段能夠走得長遠的愛情,對等的付出是很重要的,但有些女孩子會因為深愛對方,願意犧牲自己全心付出,若遇到細心的男生可能會很感動、很珍惜,但也有些遲鈍的男生都不知道能遇到這樣的對象有多幸運!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以下5個生肖的女孩,願意對戀人付出一切,婚後成為老公最強的後援,是公認的賢內助。

▍1.生肖牛:再忙都會陪伴

很多男生會抱怨,女友希望他陪著逛街、陪著追劇,但卻從來不會主動陪男友,讓男友心裡難免不平衡,也因為無法分享快樂,久了在興趣上跟女友失去交集。奉勸這些男士找個生肖牛的女孩,因為他們最大的特質就是會全心支持愛人,陪對方做任何想做的事。對於生肖牛的女孩來說,看到另一半的笑容就是他最大的快樂,就算自己還有工作要忙,或是有想看的劇,還是會默默把男友的事情排在第一優先,提供男生最深情的支持。

▍2.生肖兔:暗中助你好人緣

許多男性可以在運動場上瀟灑、在好友面前活潑,但在社交場合卻容易沉默,這時候需要的就是外表亮麗、懂得待人接物的聰明女友來協助,生肖兔的女孩聰明伶俐,擅於與人相處,會默默幫男友打點好人際關係,過節送禮無一遺漏,見長輩、談公事都是最佳幫手。更棒的是兔子女孩還相當戀家,男生們出外野、回家搞得髒亂,兔子女孩會把一切打理得乾乾淨淨,提醒男生們要懂得惜福,不要因此而得寸進尺哦!

▍3.生肖蛇:不知不覺把你變成時尚男

生肖蛇的女孩天生有著好品味,懂得如何過舒適、美的生活,跟他們在一起,會發現不知不覺間自己的衣櫃多了時髦的衣服,家裡的燈具、沙發桌椅不再像無聊辦公室或俗氣便宜貨,品味大幅提升,你開始懂得美食,懂得藝術電影,這就是生肖蛇女孩的厲害,不知不覺讓你大加分。但男生們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大幅提升,就開始心癢癢想偷吃,蛇女孩們會付出真心,佔有欲也強,男生亂來一定會吃不完兜著走。

▍4.生肖羊:讓你不再穿皺襯衫

男生和女生有著截然不同的腦袋,男生通常喜歡看大方向,忽略小地方,導致丟三落四,而女生則心思細膩,懂得堆砌起小細節,讓生活井井有條。屬羊的女孩在十二生肖中特別注重小細節,他們個性細膩、辦事謹慎,跟他們在一起你不會穿到皺掉的襯衫,不會忘記跟爸媽說生日快樂,因為他們會幫你留意這一切,可說是完美的伴侶。而男生要付出的則是安全感,因為生肖羊的女孩通常喜歡撒嬌依賴,找到一個可以信任的男生,他們就會發揮細膩的特質,讓兩人的生活沒有漏洞。

▍5.生肖雞:男生出外打拚無後顧之憂

如果男生餐餐吃外食,完全不注重健康,或下班後沒地方去,跑去跟朋友瞎混,那就有很高的機率是單身,當這種男人交到生肖雞的女友,你會發現他會明顯改變,因為生肖雞的女友有著媽媽的特質,讓另一半的生活重回軌道。生肖雞的女孩會幫男生準備健康飯菜、協助家中理財、找到好用的公事包和皮鞋、甚至提醒運動時間,讓男生出外打拚沒有後顧之憂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,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