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近期人在台灣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喬恩近期人在台灣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陳喬恩近年把演藝重心轉移大陸,近期人留在台灣,把握時間和好友相聚,未料今(24日)她突然爆氣在社群網站PO文,原來是她的電話被外洩,讓她頻頻接到推銷電話,令陳喬恩忍不住怒罵:「噁心死了」。

陳喬恩在IG限時動態PO文,透露難得待在台灣,有時處理事情因為方便和信任,就留了手機號碼,但現在卻常常接到理財投資的推銷電話,甚至還遇到對方問她:「真的是本人嗎」,讓陳喬恩受不了怒吼:「真的好討厭阿!!」

陳喬恩氣罵電話被外洩。(圖/翻攝自IG)
陳喬恩氣罵電話被外洩。(圖/翻攝自IG)

另外,陳喬恩覺得外洩電話的店家也十分可惡,怒罵:「客人電話這麼容易洩漏嗎...噁心死了。有沒有專業和職業道德」,並稱因為沒有助理陪著容易相信別人,自己也是心大,導致她一下午的心情都變差,徵求網友意見「怎麼辦要換號碼嗎」。

難得回台灣久待的陳喬恩,抓緊時間與一票演藝圈好友相聚,也不忘帶著男友Alan見親友,兩人感情甜蜜穩定,不少粉絲都期待聽到女神早日傳出好消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