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赦日轉運秘法公開,1招化解因果業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天赦日轉運秘法公開,1招化解因果業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分享,11/17是「天赦日」,這是上天開恩特赦的大好日子,玉皇大帝會開天門巡視人間。可利用「天赦日」這天在自己的住家門口擺案桌拜天公,或是去天公廟懺悔赦罪。在這一天行善則有百倍之善,作惡則有百倍之惡,所以大家一定要多行善積德。

艾菲爾老師提醒,要消災之人,記得當天可以茹素,或禁食牛肉,典故有兩個說法,說法一是體型大的動物有佛性,「牛」是人類有在吃的動物中體型最大的,也代表這種動物越接近佛性;說法二是投胎轉世輪迴,我們常聽到:「今生難以回報,來世做牛做馬。」因此許多人相信牛丶馬和狗,都是比較靈性的動物,認為牛丶馬和狗是人類為了報恩投胎轉世的。

想要在天赦日轉運,艾菲爾老師建議可於當天前往天公廟懺悔以求赦罪。倘若無法前往廟宇,也可在家中拿一張白紙,寫下自己想懺悔之事,然後觀想玉皇大帝為自己清淨過往業障,最後再將紙張撕掉,直接丟棄垃圾桶,這象徵著「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,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」,未來也不再犯相同的過錯。

11/7立冬之後,十二生肖正式交上來年的運勢,如果開始感覺到運氣大幅滑落、不如從前,請你一定要多說好話、做好事、心存善念,如此將為你趨吉避兇,也可以利用接下來的吉日,一心觀想神佛菩薩,為你除厄降福;11/17天赦日則把握好機會求平安、化解因果業障轉運;11/29下元節可祈求消災、解厄、祈福、轉運;有生育計畫者則可在12/2求子、求孕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,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