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命理師沈嶸。
美女命理師沈嶸。

生命靈數是每個人出生時自帶的一組特殊且獨特的數字,透過這組數字除了能洞悉你的優勢、性格等,還能用來預測你的整體運勢!本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到底你2021年7月的運勢如何、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沈嶸老師將生命靈數獨家結合神準通靈,有別於一般坊間的理論分析,帶你一窺生命密碼的奧秘。

命數1:

人際分析:1號人善於展現自身的才華和能力,你們的人際優勢常來自於大家心底對你們的認可、信任和尊敬,也因此你們的人緣好壞也往往跟才能突顯的程度有關,才華越耀眼的1號人,通常人際不會太差,但也因為你們太在乎事情的成敗,有時會太過強勢或過於堅持己見,而不小心傷害到了別人,你們對人的看法也較為主觀,通常你們對人有既定印象之後就難以抹除,雖然你們沒有太多可怕的心機,但也比較不容易體諒別人,你們常會不自覺選擇優先照顧自己,再去考量他人的需求,其實只是你們沒想那麼多而已,但也難免會讓人覺得你們自私。

沈嶸老師的「人緣心法」:我常提醒徒兒:「人緣好就是一種能力。」所以並不存在因為老闆偏心誰所以才重用誰的問題,「別人討厭你就處處不成,別人喜歡你就處處成。」1號人常能靠著自身累積的實力逐漸提升地位,但若人緣不好很快會被換下來。建議你們說話時要再委婉一點,充分展現親和力,並時時保持謙卑,將榮耀歸予團隊,自然地位長久,處處吃得開。

生命靈數計算指引。
生命靈數計算指引。

命數2:

人際分析:2號人往往是1-9號人中最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一群人,你們幾乎不缺人緣桃花,你們分析能力強,能夠保持客觀的角度看待他人,也能夠包容各式各樣的人,同理他人內心的感受,所以大家都覺得跟你們相處起來輕鬆自在,你們是許多人眼中的良師益友,大家都喜歡找你們傾訴。正因為你們對他人有過多的體諒和理解,有時反而容易忽略自己的感受,你們將心事藏得很深,不知該如何說出來。雖然你們在人際相處上擁有過人的聰慧,但處理自己的問題時卻常被自身的聰明所誤。唯有放下內心的顧慮,你們才能在人群中得到真正的輕鬆快樂。

沈嶸老師的「人緣心法」:自從發願每月捐十萬做公益後,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盛快樂,為何有些發心向善的人內心還是沒有得到快樂?其實真正的「發心向善」是從自己的心開始做起,放下防備、壓抑和逃避的心念,內心越單純的人,越能獲得財富、感情和健康等福氣,這也是我想勉勵2號人的話,當你們越單純,幸福就不會離你們太遠。

命數3:

人際分析:通常在社交場合第一時間讓人眼睛一亮的都是3號人,你們容易相處、善於溝通,常是人群中的開心果,或是有主見、有品味的交際花,你非常樂於用你的創意幫助身邊遇到困難的人,身邊的人也很容易被你的友善所感染。雖然你們人緣不錯,但你們也常為了彰顯自己的「專業形象」,而有些過於誇張的言語表現,如:過於嚴肅、過於滔滔不絕等,但其實你們也沒有其它意圖,只是想法比較直接,不太懂得如何用拐彎抹角的方式達到目的,要注意過猶不及,其實只要大方展現自己,就能為你們累積不少的好感。

沈嶸老師的「人緣心法」:因為你們隨機應變、八面玲瓏的特性,常常會在某個時間點跟某群人特別要好,過段時間又特別親近另一群人,惹得原本跟你很要好的人對你非常不滿,雖然你只是因為喜歡變動,沒有任何惡意,但這樣確實讓人感受不到你們待人的誠意,最後反而會讓身邊的貴人減少。朋友在精不在多,只專注跟重要的貴人打好關係,讓人感受到你們的真誠,你們的名聲才會因人緣而受惠。

命數4:

人際分析:4號人的個性穩定、務實,往往是同事、朋友眼中值得信賴的人,並且你們很遵守團體的規則及和諧,具有高度的忠誠,不會隨意搞破壞、惹麻煩,朋友或主管交託給你們的任務,幾乎都是使命必達,全力以赴的去完成,所以大家往往會將艱難的事務交辦給你們。不過4號人其實不擅長與不熟的人相處,你們不知道該用什麼面貌跟陌生人交談,所以會慣用一種語氣和模式跟人溝通,如:過度熱心、熱愛分享等,結果反而讓人誤以為你們很虛偽,你們心中也覺得很委屈;但只要相處一段時間,你們跟對方有一定的熟悉度之後,就能夠自在的展現最真實的自己,讓人看到你們可愛的一面。

沈嶸老師的「人緣心法」:之所以有人會對4號人有意見,是因為別人很難弄清楚你們在想什麼,覺得跟你們在一起好像無形中有一道牆,其實不管面對的人是誰,只要平常心就好,剩下的就靠「創造你的個人價值」來補足,擁有別人不會的的技術,在熟識的團體中慢慢累積口碑,當大家都必須敬你三分時,就不須在人際上花太多心思。

命數5:

人際分析:5號人自由的天性,讓你們在人際處事的風格也相當自由、不拘小節,只願聽從自己的意志行事,但你們很願意為了朋友兩肋插刀、行俠仗義,也因為你們不畏懼挑戰新事物,所以常能帶領大家往未知的領域前進,培養一批具有革命情感的好友。不過你們太習慣以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友善,而你們對越不熟的人,表現得反而會更加親切,往往為了表現出友好的一面使出十八般武藝,大概也是因為這樣,熟知你們另一面的人會覺得你們太過花俏。另外,你們內心的情緒波動較大,有時會忽然變了一張臉,讓人模不著頭緒,不明白究竟是哪裡讓你們感到不開心。

沈嶸老師的「人緣心法」:5號人常是群體中的開創者,有時你們不是很能理解別人制定的規則或習慣,而讓你們感到不自在、不開心,別人也不知道究竟是哪裡冒犯了你們。其實你們只需要加強「知道每個人需要什麼的能力」,適度的配合他人的習慣,就能更好的融入群體,你們的想法才會更被大家所接納,大家也會更願意配合你們的做法。

命數6:

人際分析:6號人大多都很平易近人,常常是團體中凝聚大家情感的角色,你們習慣付出,加上體貼、細膩的天性,讓你們身邊的人都能得到很好的照顧。你們對於人際關係相當重視,會付出許多心思和感情在越親近的人身上,對熟人關心嘮叨,有時甚至有點過度付出、干涉他人的生活,讓人內心感到有壓力;而你們對不熟的人則過於謙虛客套。建議6號人與人相處時要試著放手,其實每個人都有他們應該經歷的道路,你們不需要為所有的人負責,適時的「袖手旁觀」,必要時再出手相助,你們在人際關係中才會更加舒服自在,你們的付出也才會被視為珍貴的情誼,而被人好好的珍惜。

沈嶸老師的「人緣心法」:6號人的人際壓力其實並不是來自計較付出的得失,而是因為你們總是期待自己的付出能被理解、被珍惜,其實你們的身邊早有一群真正喜歡你、願意主動回應你們付出的人,你們只需要放輕鬆就好,當你們什麼都不思考、自在與人交流的時候,你們真實的心意會更容易被別人接收到,就會有更多人理解你們,與你們一起攜手走下去。

數字7:

人際分析:7號人天生不喜歡讓自己暴露在未知的狀態中,當你們處在一個比較不熟悉的群體裡,你們往往不會先表現得很熱絡,會先觀察所有的人事物,想好要用什麼態度交流才出手。一旦處在讓你們感到自在的地方,就會變得很健談,勇於發表自己的看法,很多人會被你們的理性和絕佳的辦事能力所吸引,但你們有時也會不小心嘴上不饒人。而對於交友,你們的觀念是「朋友在精不在多」,凡是跟你們合得來的人,往往都是可靠又值得信任的人,但不熟的人就會覺得你們難以接近,你們本身也不善於表達親密,有時會讓人覺得你們很有距離感。

沈嶸老師的「人緣心法」:這裡我想將我常教導徒兒的一段話送給7號人:「話要少,心要靜,閒事莫管莫問,話多的人愈容易有疏失。」察言觀色固然重要,但其實很多時候不需要在心中有太多的猜疑,心靜自然感受得到他人的能量,真心跟假意一秒就能知道,所以在陌生的環境裡放輕鬆,在熟悉的環境裡傳達正面的思想,你們就會變得聰明又討人喜愛。

命數8:

人際分析:8號人在對待人的態度上有明顯的差別,你們對重要的人或能幫助你們的人表現得格外在乎,而對你們的生活沒有影響的人,你們也不會太放在心上,會習慣性的表現客氣、客套的一面,所以能與你們交心的人往往來自家庭、事業上的「合作夥伴」,例如:丈夫、妻子、得力助手、同事、上司等,你們會有非常強的革命情感。但也正因為你們在人際關係上的「差別待遇」,你們能收穫的知心朋友並不是很多,多半都是有利益上的往來。但相對地也有顯而易見的好處,就是當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,你們身邊總是有能幫得上忙的人出現。

沈嶸老師的「人緣心法」:宇宙的法則非常神奇,「真心對待他人的人,往往能接引更多的財富。」這是我親身驗證後的真理。一旦心生計較、盤算,即使資產有數千萬,進財的速度也會開始變慢。況且風水輪流轉,有些人現在看似對你們沒有幫助,但在未來也可能站上高位。所以一開始對待任何人都要以誠相待,雖有親疏遠近,但對人的付出都必是出自真心,這樣財富必會來到你們的身邊。

命數9:

人際分析:9號人常是人群中看起來最單純無害的人,加上你們樂於助人的天性,也很懂得社交的藝術,很多曾受你們幫助的人都會感念你們的好,所以你們的人緣大多都很不錯,跟各種不同性格的人也都能打成一片。你們非常了解自己要什麼,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朋友,誰是真正適合自己的人,但你們對不想深交的人也不會表現明顯的厭惡,面對各種人事物幾乎都能淡然處之,不喜歡太複雜的相處,許多事情笑一笑、氣一氣就過了,也正因如此,你們深藏不露,鮮少表現出自己內心的想法。

沈嶸老師的「人緣心法」:9號人其實很需要「被人需要」的的感覺,忙前忙後的穿梭在人群之中,久而久之就會忘記自己為了什麼而忙。對我而言,一切的都是你「選擇成為什麼」的聲明,先選擇自己的核心價值,並且對這樣選擇心生歡喜,就像我選擇成為善人,正是這樣的善願,才有了「每月公益十萬」的行動。你們也要有所選擇,將你們的價值交到自己的手上,就能活出更好版本的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