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摘自黃珊珊臉書/張穎齊台北傳真)
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摘自黃珊珊臉書/張穎齊台北傳真)

北市10日首度+0,副市長黃珊珊稱開心到要在疫調會議跳舞,但又改說「若真的有一天是28天清零的話,那真的可考慮」。她28日再度於臉書上又表示,今天台北第8度+0,市府團隊的努力真的有些成果,真的令人想要跳舞了,還說「28天都+0,破產也歡喜!」

黃珊珊說,她每天工作很多,一天超過10個會議,雖防疫工作佔了一半的時間,但是她督導的15各局處並沒停下來,每天市府各單位都在快速地運作,疫情趨緩,之前停下來的事都要一一恢復正常,接下來議會開議,市府要提追加預算協助市民紓困振興及轉型,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。

「很欣慰的是北市第8度+0,市府團隊的努力真有些成果,真的令人想要跳舞了!」黃珊珊說,她每天都忙得沒什麼時間睡覺,因她從出社會到現在做任何事都是盡全力做自己認為對的事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我既然有機會跟市民一起改變台北,而每天都可以讓這個城市好一點點,她十分興奮與珍惜。

黃珊珊說,但有些人沒事卻只想著選舉,台灣現在最重要的不是選舉而是疫苗,是要安定人心而不僅只是給現金還是紙本券,更重要的是如何因應未來可能大量感染的Delta 病毒,世界各國的現在可能就是我們接下來的未來,北市編預算買疫苗就是買保險,以備不時之需。

她說,不管明年疫情如何變化,最好祈禱台灣有的疫苗可以對付變種病毒,不然就必須及早做準備未雨綢繆;她今去北投健康服務中心一起開疫調小組會議,也謝謝所有第一線同仁的辛苦工作,上周北投有職場群聚感染案,他們當天忙得不可開交,一共匡列隔離了100多位員工,市府努力,市民安心,更要謝謝每一位配合政策的第一流台北市民,大家一起繼續加油,每天+0很開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