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7/26~8/1期間,財運最順的是生肖羊、事業最好的是生肖狗,桃花最旺的則是生肖牛,只要多多展現自己,就能被別人看見。(圖/Shutterstock)
在7/26~8/1期間,財運最順的是生肖羊、事業最好的是生肖狗,桃花最旺的則是生肖牛,只要多多展現自己,就能被別人看見。(圖/Shutterstock)

很快即將進入7月的最後一周,命理專家湯鎮瑋老師在官方Youtube頻道分享7/26~8/1的12生肖運勢,生肖屬豬、兔、羊的人有5顆星的超強好運,在吉星加持之下,只要不偷懶,就有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好。另外,財運最順的是生肖羊、事業最好的是生肖狗,桃花最旺的則是生肖牛。

因下周7/28適逢觀世音菩薩的吉祥日,湯鎮瑋老師老師建議,如果防疫期間不便去廟裡拜拜的話,可在心中多多默念觀世音菩薩的佛號,例如「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」,或是六字大明咒「嗡嘛呢唄美吽」,並把煩惱告訴菩薩,皆可幫助逢凶化吉、祈求好運。

▍生肖屬猴、鼠、龍

運勢表現:1顆星

生肖屬猴、鼠、龍的人這個月會比較辛苦,面臨一些瓶頸或是轉變,但在運不逢時的時候,寧可穩定中求發展,好好地在原本的崗位,盡力去克服難關。湯鎮瑋老師老師提醒,「有時要跟障礙共存、接受它,不要用無謂的力氣去改變,當隨順因緣接受了,就是變得更好的時候。」運勢或許有點停滯不前,但只要多培養耐心,把人生當作是一場修行即可。

▍生肖屬蛇、雞、牛

運勢表現:3顆星

生肖屬蛇、雞、牛的人本周有貴人相助,讓你事半功倍,此時就看你願不願意說出自己的困難,若因為太愛面子、逞強的話,貴人就會看不到你的問題,也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幫你,湯鎮瑋老師老師表示,「當你面臨一些困難或難關的時候,可以先對身邊的家人或同事開口,或許你會得到很好的回應,讓事情有效順利地解決。」

▍生肖屬虎、馬、狗

運勢表現:4顆星

生肖屬虎、馬、狗的人在職場上表現很亮眼,會讓你感到備受肯定或重視,之前遇到卡關,或是想不開的地方,都會在這個禮拜茅塞頓開,有利於找到人生的方向,確立人生的目標,建議好好地珍惜現在的工作。同時,也可以多去計劃未來,把想做的事情寫下來,逐夢踏實才能圓夢。

▍生肖屬豬、兔、羊

運勢表現:5顆星

這禮拜生肖屬豬、兔、羊的人有吉星加持,有利於運勢回穩,在工作或求財上,要更積極把握每一個機遇,建議不要偷懶。如果想買賣不動產的話,可趁本周好好涉獵,只要做好功課、選定目標,或許就有好機會。因吉星相伴,不管在財運、工作、生活上,都能有機會化解過去的誤會,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另外,湯鎮瑋老師也加碼公布3大分別在金錢、事業及桃花運勢最強的生肖:

▍財運最順:生肖羊

屬羊的人在這個月會有一種財進財出,錢花得比較多的感概,建議這禮拜先做好財務管理,可以多買保險,做穩健的投資,就能把錢財存下來。

▍事業最好:生肖狗

在工作中,屬狗的人記得好好發揮實力,會讓你的職場運勢更加旺盛。

▍桃花最旺:生肖牛

在人際關係中,屬牛的人要學會多展現自己,亮眼的表現才能讓別人看到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