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在霍建華獻唱時熱舞。(圖/翻攝自Ruby林心如臉書;翻攝自秒拍)
林心如在霍建華獻唱時熱舞。(圖/翻攝自Ruby林心如臉書;翻攝自秒拍)
霍建華伸手摸林心如秀髮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霍建華伸手摸林心如秀髮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44歲林心如和小她4歲霍建華結婚4年,兩人育有一女「小海豚」,先前夫妻倆被拍在街上鬧脾氣,後又傳林心如刪照,使兩人婚變傳言不斷。2天前林心如的父親過70大壽,林心如在父親壽宴上跟霍建華獻唱,一段影片流出,林心如還在老公唱歌時在一旁扭腰擺臀,秀出M字腿,霍建華也伸手摸了林心如的秀髮,相當放閃。

林心如4年前閃電認戀霍建華,後來兩人在峇里島結婚,范冰冰、趙薇都現身,重現當年《還珠格格》三人幫。4年過去,林心如和霍建華多次被傳婚變,最近爆出兩人疑似在公眾場合大吵,有網友毒舌寫下:「期待婚姻失敗收場中」,引來林心如本人回應:「勸你做人善良點,口德很重要!太閒的話可以去念經。」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霍建華當晚演唱了含有妻子名字的〈心如刀割〉,大玩同名哏,開唱前他還拿著麥克風,意有所指說:「真實的東西就是真的,假的就是假的」,隔空回應婚變傳聞,接著和林心如手牽手合唱。微博網友「藍色的霍小月」也曬出一支影片,可見霍建華在唱〈往事就是我的安慰〉,穿著白色短外套、黑色長褲的林心如在一旁熱舞,扭著扭著還擺M字腿,相當性感嫵媚。

而除了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婚姻備受討論外,先前霍建華和林心如舊愛林志穎同框也引來熱議,林心如說起初是霍建華和林志穎有件事需要討論,林心如就幫兩人加了微信聯繫,後來變成好友,被問兩人不會有疙瘩嗎?林心如笑回:「都那麼久了,小時候的事情。」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