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敏婷、馬俊麟夫妻一起淨灘。(吳維書攝)
梁敏婷、馬俊麟夫妻一起淨灘。(吳維書攝)
梁敏婷、馬俊麟夫妻一起淨灘。(吳維書攝)
梁敏婷、馬俊麟夫妻一起淨灘。(吳維書攝)

馬俊麟、梁敏婷夫妻20日出席宋逸民牧師、陳維齡夫妻率領的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所舉辦萬里淨灘活動,馬梁合體在海邊撿垃圾,雖沒有太多交談,但看得出夫妻感情緩和許多。馬俊麟曝近況,「最近在準備音樂會,11月28日,我跟我的樂團在後台咖啡廳演出,大概可容納120人,就做自己的事情,其他交給公司處理」。被問有無與王瞳聯絡,他沉默許久才吐出一句,「不出聲是不是你就沒辦法寫?」隨即面無表情默默飄走,但他在活動後有特別解釋,自己不是心情不好。

梁敏婷也幫老公緩頰,「他比較冷面。」她提及《聽媽媽的話》1個月錄2天,其餘時間忙著顧雙胞胎兒子,等兒子睡後才創作,下個月他們夫妻有創作展,「主要是照顧小朋友,就佔掉很多時間,要等他們睡著,我們不是一起畫,是展出各自作品,免費展覽,沒有特意一起。」至於與王瞳的官司進度,她回應:「因為我很忙,都是交給律師。」

馬俊麟夫妻受訪,白家綺數度救場,她懷孕4個半月,幫忙打圓場笑說:「盡量不要模糊焦點好不好?」隨即轉頭對馬駿麟笑說:「還不快跑!」場面爆笑,她表示2018年就辦淨灘,這次也邀馬俊麟夫妻等許多藝人一起做公益,老公吳東諺17日參加公益活動挑戰如鐵人三項的比賽,因為右腳開過刀,只能用左腳支撐,10幾個小時下來,兩個韌帶都發炎,讓她非常心疼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