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仔(左起)、Leo王、盧廣仲、李英宏、剃刀蔣以及大支參加《大嘻哈時代》節目錄影。(粘耿豪攝)
熊仔(左起)、Leo王、盧廣仲、李英宏、剃刀蔣以及大支參加《大嘻哈時代》節目錄影。(粘耿豪攝)

《大嘻哈時代》復工錄影,J.Sheon因原訂已簽約的工作排程撞期,所以忍痛請辭主持工作,節目28日舉辦記者會,邀新任主持人李英宏、及導師群大支、剃刀蔣、Leo王及熊仔外,來賓盧廣仲也共同參與。盧廣仲表示是該節目粉絲,對選手青蛙印象深刻,因為同是台南人,聽到他的鄉音倍感親切。

上周金曲獎,盧廣仲以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獲年度歌曲獎,順利完成「三金大滿貫」,有網友在網路揪團「研究祖墳風水」, 嚇到他留言驚回「阿娘喂」,昨被問此事,他得意說留言獲得3000個讚。

盧廣仲先前也在金鐘拿下2座獎項,問他何時回歸拍戲?他妙答:「下次拍戲時就是回歸拍戲的時候。」正籌備新專輯的他,提到未來目標也逗趣說:「下個目標,就是希望中秋節疫情改善,大家都可以出去烤肉。」

李英宏不擔心被觀眾拿來與J.Sheon比較,認為2人風格不同,這次接下主持棒最擔心脫稿演出。被問是否期待入圍金鐘主持獎項,他笑說這次才主持3集,如果真的入圍就有點「超過」,不過他仍希望製作單位能為他再開一個新節目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