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王梓芠。(取自微博)
大陸女星王梓芠。(取自微博)
王梓芠偷情人夫,慘被正宮抓姦在床。(取自微博)
王梓芠偷情人夫,慘被正宮抓姦在床。(取自微博)
正宮挺5月孕肚,帶著結婚證抓姦。(取自微博)
正宮挺5月孕肚,帶著結婚證抓姦。(取自微博)

大陸女星王梓芠原本默默無名,在電視劇《如懿傳》飾演侍女「阿寶」成為她唯一代表作,未料她近日卻因為一部疑似與日籍人夫門間貞也偷情,慘遭懷有5月身孕的正宮抓姦在床暴打影片爆紅。不過王梓芠始終否認自己是第三者,強調子兩人關係清白,只是借宿關係,而影片中的男主角也終於打破沉默,在本月16號晚間透過社群網站,發文痛譙妻子。

王梓芠被懷孕正宮抓姦暴打片在陸網瘋傳,對此王梓芠相當委屈,喊冤與日籍男子門間貞也關係清白,自己也不是小三,影片是對方老婆帶著8名男子強迫穿著睡衣的她與門間貞也拍下的。

隨後更有網友發現,早在王梓芠發文喊冤前,男主角門間貞也早就在社群網站發文,聲明與老婆婚姻早已破裂,「之前離婚的時候她也一直家暴我,以及在我工作上鬧的情況下我選擇了退讓。我和王女士剛認識不久,是朋友,她也有男朋友。我在王女士家裡她的助理也在的情況下,高放女士帶了八個男人來家裡強制錄這個視頻,員警可以證明不是三者關係,並且高放女士簽了一個保證書因為是孕婦才不追究責任。」

門間貞也更痛譙妻子從3年前就不工作了,還嫌他薪水少,同時也向王梓芠與她的男友道歉,為兩人帶來困擾,「但是高放女士只想要錢來誣陷栽贓別人,用黑社會的手段帶八個人來別人家裡說是捉姦在床 逼迫錄了這個視頻。發到網路上惡意傳播消息,來損害王女士的名譽。想讓輿論來壓倒另一個受害者。」

不過正宮也在社群網站中,否認了帶8人強迫拍片的說法,「帶了我侄子和侄媳婦,視頻裡有他們聲音,警方有執法記錄,都有證據。如果我帶八個人,我還能讓他抱著小三,護著小三,捂著她的臉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