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述法師螢幕還俗,上節目不設限,大膽爆弟弟們猛料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恆述法師螢幕還俗,上節目不設限,大膽爆弟弟們猛料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曾是一代豔星「東方維納斯」的恆述法師,日前爆出欠債上千萬,宣布要去疫區賣鑽石,日前現身表示債務有神豪幫忙清償,控訴弟弟們不幫忙因此鬧翻,如今更大動作宣布「螢幕還俗」,近來頻上節目,大爆弟弟私下真面目。

「螢幕還俗」的恆述法師,表示自己是走在時代尖端、作風前衛的法師,不忘自我行銷,說上談話性節目會提供大量爆點,內容絕不設限,一定比名嘴還會講,甚至可以不穿袈裟,但顧忌出家人身分,會做中性打扮,果真帶起話題,通告不斷。

最近她受邀上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,不意外談論了姊弟關係,又爆了弟弟的料,說費玉清像烏龜,爆他在家有奇怪癖好,就是看電視關靜音,只有畫面,認為看無聲的電視可觀察人生百態,恆述法師完全不能理解,直言跟費玉清待一起很受不了。

至於大弟張菲,恆述法師說他像野兔,平時玩哈雷機車、風帆等,三姊弟個性截然不同,而主持人好奇她之前跟弟弟們鬧翻,恆述法師則說時間會治癒一切,強調出家前自己也幫弟弟們很多,如今的狀態是互不相欠,順道跟張菲、費玉清喊話「我們可以重新開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