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大陸(左)、侯怡君情纏20年,近日卻鬧出有如八點檔誇張劇情的桃色風暴。(資料照片)
蕭大陸(左)、侯怡君情纏20年,近日卻鬧出有如八點檔誇張劇情的桃色風暴。(資料照片)

66歲的蕭大陸身陷桃色風暴,正宮、陳年舊愛連日掀起一場腥風血雨。他的前女友張金鳳28日在《命運好好玩》自曝被侯怡君嗆是「小三界學姊」,更抖出蕭的前妻有所謂「血淚日記」,內容提及被打、暗指蕭動粗,蕭大陸29日氣炸發12點聲明,反指對方是恐怖情人。

蕭大陸20年前的舊愛張金鳳先是發文酸侯怡君是「現世報」,接著上《新聞挖挖哇》揭當年侯怡君介入搶愛及蕭大陸渣男行徑,被男方怒轟太扯,並在《命運好好玩》連環爆,蕭大陸昨說:「如果我是她所形容的那麼暴力,那她與我交往的12年,我有打過她嗎?」

聲明「沒緣分也有情分」

他發出「細說從頭」12點聲明,劈頭便表示:「人可以用說謊來美化自己,但不必用醜化別人來粉飾自己。」並指出「她說一開始就知道我是會騙人感情那種人,為何糾結12年不願放手?還要我娶妳?就是相處中的一些事情讓我不敢娶妳,(如果可以的話,我選擇保護妳不說),就算12年後沒有侯怡君,我一樣會有下一段感情,我不是聖人」。

他說多年以來,侯怡君只要和張女又有糾葛,「我總是先責備她,因為我只能罵自己人,縱使怡君覺得委屈,我也沒講過傷害妳的任何一句話,今天我被迫回應,只是陳述事實」。他感嘆:「都過20年了,就算仍然活在過去的哀怨中,說謊來傷害我,也不會讓妳自己過得更快活,至少把妳的另一半放在心上,過去就淡然了。」

承認處理態度不及格

蕭大陸強調自己所有的回應都是事實,再講100次也不會有不同版本,因為腦中的過往不會騙人,聲明中提到「經過12年的感情,以為就算沒緣分至少也有情分,顯然我高估了妳對感情的成熟與理智,得不到你就毀了你的恐怖情人行徑令人心寒」。

他也承認一把年紀的自己,縱然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心付出,但「該斷不斷、不夠狠心」的處理態度是不及格的。最後他對張金鳳喊話:「誠如妳說的,感情裡容不下一粒沙,奉勸妳只有把沙清得愈空,幸福才容得愈多,祝福即將再婚的妳,幸福快樂。」

對於蕭大陸指張金鳳的爆料內幕都是胡扯、澄清房子當年是他買、她自己去辦過戶,張金鳳也揚言告他,蕭大陸昨無奈表示,「如果真的這樣,我也只能接受,希望她有智慧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