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透露遭負面新聞纏身時,得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眠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Makiyo透露遭負面新聞纏身時,得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眠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Makiyo(川島茉樹代)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,2012年因為酒醉路邊痛毆運將,導致形象跌落谷底,重創演藝事業,近來她靠著直播賣東西、上談話性節目,似乎有意復出演藝圈,而她回想昔日負面新聞纏身時,慘遭網友霸凌,每天都得靠著吃安眠藥才能入睡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Makiyo提到2012年酒醉踹運將事件,形象跌至谷底的她,每天面臨一連串網路霸凌,網友不僅留言要她去死,還要她離開台灣回去日本,對此她無奈表示:「我消失不了,死不了啊」,而且強調當時母親還健在,只想好好留在台灣,不過身心俱疲的她表示當時壓力極大,只能靠著安眠藥入睡,但都見不著效果。

而在經歷一連串負面新聞後,又遭逢母親病逝,讓她一度失去生活重心,回想起來當時每天浪費時間廢在家裡,讓她坦言相當可怕,如今走出那段人生低潮的她,也不斷提醒自己要過得很好,才是活下來的人給予自己的任務。

如今積極復出的Makiyo,表示已經是滴酒不沾,至於36歲的她被問及有沒有結婚計畫?她表示年輕時,男朋友沒有斷過,但發生痛毆司機負面新聞後,怕給外界不好印象,因此就不敢再交男朋友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