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晴曾被女星嗆聲「要把她的臉撕爛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晴曾被女星嗆聲「要把她的臉撕爛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王晴演出過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等八點檔,姣好臉蛋及火辣身材被封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,更有一票死忠粉絲力挺,不過近日上節目時,她透露因為亮眼外型遭女星眼紅,甚至揚言要毀了她的容貌。

王晴上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,透露因為亮眼外型無端惹上麻煩,一名女星竟當著她的面直接嗆聲:「妳怎麼長得那麼漂亮,好想抓花妳的臉,好想把妳的臉撕爛」,對方不僅比出手勢,還用手指將她的臉向上猛拉,並且像是要撕開一樣,至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,而她強調不僅遇過一次,對象也不只一人,誇張遭遇讓現場來賓直呼不敢置信。

王晴說明遭女星揚言撕爛她的臉始末。(圖/Youtube)
王晴說明遭女星揚言撕爛她的臉始末。(圖/Youtube)

王晴除了演戲之外,近期還跨足唱片圈,努力在演藝圈奮鬥的她,鮮少主動提及家務事,近來自爆金城車站外一排房子都是家族所擁有,現在已轉租便利商店,而她位於金門的家曾是當地最高、最早有電梯的房子,即便爺爺經商失敗負債千萬,都沒有賣掉該間房子,主要因為那是「起家厝」。

單身3年的她曾開出男友條件「至少要月薪10萬起」,慘被網友砲轟,她澄清是用開玩笑方式說的,並強調從沒拿過男生一毛錢,若對方拿錢給她會認為別人在羞辱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