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與汪小菲結婚10年,夫妻感情依舊超甜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大S與汪小菲結婚10年,夫妻感情依舊超甜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大S與老公汪小菲近期分隔台北和北京兩地,身為寵妻狂魔的汪小菲,昨還直呼:「在北京想台北」,想念妻小之情溢於言表,人在台北的大S近期則把重心放在家庭,陸網友還發文敲碗希望大S早日復出拍戲,對此,汪小菲也親自留言,替妻子說話了。

大S當媽後把重心放在家庭,專心照顧一對兒女,也讓不少觀眾都懷念大S的演技,還有網友為此特別發文,標記大S希望她能回歸螢幕拍戲「現在也希望她可以帶娃的空隙,出來演演戲,就算不是女主,主要劇本好,團隊好,演媽媽也是有很多人看的,反派也無妨。不要忘記你的夢想啊!」並標記汪小菲「姊夫勸勸」。

對此,汪小菲今深夜也現身回應「可是她就是愛孩子,她說了,一個階段要做一個階段的事」,汪小菲透露,大S鼓勵他去拼、實現自己的夢想「經過這一切,我發現她說的都是對的」。

汪小菲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汪小菲微博)
汪小菲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汪小菲微博)

汪小菲發聲護大S,獲得網友一片好評,同時,汪小菲也曬出夫妻倆2010年的結婚合照,大讚老婆「多美多清秀」,汪小菲大方放閃,也讓外界見識到夫妻結婚10年感情依舊超甜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