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秉洛頂著《星光二班》光環出道,不過演藝之路卻不順遂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吳秉洛頂著《星光二班》光環出道,不過演藝之路卻不順遂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歌手吳秉洛從第二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雖然發行過個人專輯及戲劇作品,不過在演藝圈始終載浮載沉,戶頭更曾窮到剩3,000元,在澳洲街頭當街頭藝人時,還被路人當眾灑尿羞辱,一度興起退出演藝圈的念頭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吳秉洛在星光二班獲得第4名佳績,不過星路未比想像中順遂,賽後2年多幾乎沒有工作找上門,僅靠《星光》時期的存款度日,退伍後到澳洲墨爾本打工換宿,取得街頭藝人證照,在街頭表演時,竟遭當地華人大媽鬧場,不僅刻意擋住鏡頭,還放任愛犬到打賞箱尿尿,接著更破口大罵:「你們台灣人就是不要臉,教訓你們還笑得出來」,事後大媽強調是表演阻擋到行人,才爆發衝突,對此吳秉洛駁斥演出全符合規定。

吳秉洛返台後積極尋找復出機會,不過卻屢吃閉門羹,即便有通告也多是搞笑或體能節目,長達1年多沒工作的他,全靠室友與大學同學接濟,尤其看到同期戰友曾沛慈、梁文音星路順遂,讓他感嘆:「很羨慕他們過得很好,我卻這麼慘」,曾經喪志到長達3個月沒踏出家門的他,一度表示:「很多個早上希望自己不要醒過來」。

不過吳秉洛在遇到恩師Brendy後,透過他的引薦接觸和聲工作,如今成為黃小琥及A-Lin演唱會固定合音班底,也希望藉著此次重新出發,能在演藝圈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