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年初爆出和Keanna4年婚變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臉書;翻攝自keanna_taiyh IG)
謝和弦年初爆出和Keanna4年婚變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臉書;翻攝自keanna_taiyh IG)
謝和弦昨向前妻致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謝和弦昨向前妻致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Keanna首度回應。(圖/翻攝自diegodtk09 IG)
Keanna首度回應。(圖/翻攝自diegodtk09 IG)

謝和弦年初起因呼麻被妻子Keanna舉報,兩人4年婚姻因此告終,謝和弦最近在IG限時動態開砲,指手上有Keanna的不雅片,揚言「本來不想毀了妳」,昨(8日)他又逆轉澄清只是亂說,向Keanna道歉。好友陳零九稍早發文,對謝和弦行徑感到無奈,而一直處於被爆料狀態的Keanna終於開腔,14字表達最近心情。

謝和弦先前暗示手上握有Keanna的性愛影片,稱:「但要繼續這樣鬧下去,就跟妳拚了吧」,還說要讓女方嫁不出去。昨謝和弦改口表示根本沒拍,「那則限時動態是我上禮拜因為一件事大發飆失控亂打的,我知道失控不是理由,但我真的又失控了,對不起。」

陳零九發文。(圖/翻攝自diegodtk09 IG)
陳零九發文。(圖/翻攝自diegodtk09 IG)

見歹戲拖棚,陳零九稍早發文透露,自己從國三就開始聽謝和弦的歌,19歲到台北後因為音樂和謝和弦認識,謝和弦姑姑辭世前曾拜託陳零九照顧謝和弦,兩人幾度斷聯也幾度恢復聯繫,如今看到謝和弦婚變風波,「我覺得他犯的錯他必須要承受,​生病不是理由⋯​很多道歉說了也來不及了,​因為傷疤還是會在⋯」。

陳零九更隔空呼籲說:「希望你能好好的控制病情​,繼續做音樂給我們聽,​不要在網路上談論那些私領域的事情​,對與錯也許不是那麼重要了」,希望謝和弦跟Keanna可以好聚好散,而被爆不雅片後一直沒說話的Keanna留言寫下:「沒事~我們大家都盡力了,謝謝阿九。」謝和弦也按讚陳零九的文章,雙方是否會繼續吵架,有待後續觀察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我是從國三就聽謝和弦歌的人,​ 後來19歲上台北後就因為音樂玩在一起,​ 我跟阿潘還有和弦,因為和弦的姑姑曾經對我跟阿潘說過,我們三個人要好好的照顧對方,後來到和弦的姑姑走的那天,我跟阿潘因為演出的關係沒辦法參加告別式,導致我們跟和弦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繫,​ 直到後來有一次我跟和弦又重新聯繫,​ 也到了姑姑的靈堂跟她聊聊天,後來我們就慢慢的恢復了關係,然後就是和弦漸漸的生病及失控,因為公眾人物所承受的批評也好讚美也好,都讓和弦的情緒失控。​ ​ 經過好幾次的輪迴⋯​ 直到到他與kt的事情爆發,我想他們兩個會走到這地步,真的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,畢竟我也算是看著他們走過來的,之前我也不是想幫和弦說話,只是太多人模糊了焦點,我們身邊的朋友都很想幫他們,但真的不知道怎麼幫,這中間我也聯繫了kt希望兩個人希望至少不要反目成仇,但事情的發生太快​ ,我就只能看著自己的好兄弟一步一步的自我毀滅⋯​ ​ 我覺得他犯的錯他必須要承受,​ 生病不是理由⋯​ 很多道歉說了也來不及了,​ 因為傷疤還是會在⋯​ ​ ​ 打這篇也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你的狀況​ 我不知道對不對⋯​ ​ 但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控制病情​ 繼續做音樂給我們聽,​ 不要在網路上談論那些私領域的事情​ 對與錯也許不是那麼重要了⋯​ 好聚好散​ 好好的寫歌唱歌,​ 我們不想那麼快失去一個好的音樂人​ 一個好兄弟。​ ​ ​

陳零九 Nine Chen(@diegodtk09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