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洋裝火辣高衩「腿部全開」再現女團神腿引暴動(圖/esteelauderkr)
潤娥洋裝火辣高衩「腿部全開」再現女團神腿引暴動(圖/esteelauderkr)

南韓知名女星潤娥,近日接下彩妝品牌代言,在網路上公開一系列形象美照及廣告,影片中她一改過去清純形象,穿著超高衩晚禮服優雅現身,驚人的美貌與修長的白皙美腿再度讓網友忍不住暴動。

潤娥由女團少女時代出道後,清純形象深植人心,即使出道多年依然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友理想型。2017年少女時代其他成員因合約到期離開後,潤娥便將事業重心轉往戲劇圈發展,陸續接演《總理與我》、《THE K2》、《王在相愛》等電視劇,並在去年以電影《極限逃生》創下超高票房成為一線女演員。 近日,潤娥經紀公司表示曾在2017年演出電影《機密同盟》的她,也確定接下《機密同盟2》,與前輩玄彬、劉海鎮等人再度攜手合作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日前潤娥接下知名彩妝品牌雅詩蘭黛(ESTEE LAUDER)的代言,公開的廣告中潤娥再次化身維納斯女神,以一襲貼身的深藍色絲質晚禮服搭配一頭波浪長髮,往下一看開衩長裙秀出白皙長腿十分性感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潤娥總是這麼美」、「我被電慘了」、「她的腿還是一樣又長又美」、「女神又降臨了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