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/APM Monaco提供)
(圖/APM Monaco提供)
小S談「新課綱」眾人驚呆了! 再爆康熙復播 全憑他說了算

小S今(8日)出席活動記者會,依舊身材姣好令人稱羨。而對於近日網友敲碗《康熙來了》節目復活,小S則大嘆「人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。」睽違三個月的小S平日到底是如何維持身材?小S表示,怕近期生活太過頹廢,雖是在家休息但還是堅持運動維持身材,飲食上有改變,大約瘦下五公斤左右。

談到國中歷史新課綱時,小S則直呼:「為什麼要刪!」還在現場大唱武則天經典歌曲,並說那是她最愛的一部戲劇,雖自嘲自己不是一位盡責的媽媽,但平時還是會帶小朋友到書店看書,並且督促三個寶貝女兒要看西遊記等等的課外讀物。

小S出席APM Monaco記者會(圖/邱子軒)
小S出席APM Monaco記者會(圖/邱子軒)

而談到近日有許多網友敲碗《康熙來了》節目是否再復出?小S笑說:「蔡康永根本已經消失了,而且他的IG我都會快速跳過,我就不喜歡看那個勵志類的話,當時說要停掉節目的也是他,以他的個性應該是不會再回來主持了,應該會用別種節目形式再合作。」 看來節目再復出的可能性十分渺茫,不過小S表示:「之前有網友抱怨節目很無聊都老梗,然後節目停掉後又說好無聊、都沒辦法吃飯了。」小S認為節目見好就收,就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(攝影剪輯/邱子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