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哥近來剛升格為新手媽媽。(圖/潔哥/李秉潔FB)
潔哥近來剛升格為新手媽媽。(圖/潔哥/李秉潔FB)

網紅「潔哥」李秉潔除了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,直率性格更是受到網友歡迎,被封為「鄉民女神」,8月底剛生下女兒「一發」的她,目前身體仍在調養中,不過昨天卻在臉書發文:「誰來阻止岳妹這個傻爸爸」,原因曝光後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潔哥表示老公岳妹在月子中心時,發現裡頭的嬰兒推車相當實用,居然訂製一個一模一樣的,讓女兒在家裡也能用到,讓潔哥相當傻眼,畢竟要用也用不到幾個月,接著在臉書PO出老公深情望著女兒的照片,似乎眼中只剩女兒存在,讓她不禁感嘆:「有女兒後,他把2014年電玩美少女排行榜第一名,2020年辣人妻潔哥拋之屁股後惹」,還不忘開玩笑表示:「心真的好累」。

對此網友紛紛留言:「那個大概2個月就睡不下了,千萬別浪費錢」、「潔哥,妳整個輸給一發了,從沒看過岳妹給妳訂做什麼耶」、「前世情人KO今世情人,妳之後就看不到一發的車尾燈了,遠遠被甩在後頭」。

升格新手媽媽的她,日前才因為女兒血型鬧了笑話,跟老公血型都是A型的她,發現女兒血型竟被登記是O型,嚇得急忙澄清沒給老公戴綠帽,後來才知道新生兒受到媽媽抗體影響,血型結果可能不準,才知道是虛驚一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