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啦啦隊女神」孟潔絲襪套頭,五官因為壓力擠壓變形,最後一頭秀髮也弄亂。(台視提供)
「啦啦隊女神」孟潔絲襪套頭,五官因為壓力擠壓變形,最後一頭秀髮也弄亂。(台視提供)
納豆(左起)、黃豪平以及王少偉一起闖關。(台視提供)
納豆(左起)、黃豪平以及王少偉一起闖關。(台視提供)

台視周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7日晚8點播出最新一集,邀請「梓梓」董梓甯及「啦啦隊女神」孟潔,為節目增添色彩。本集改採團體賽制,只要集體過關,每贏得一關當集就能調薪1%,共有六關。不過遊戲的難度也不小,像是兩人一組丟接光碟片,董梓甯小心翼翼將光碟片一片片丟到對面,由於平衡難以掌握,孟潔接的很辛苦,可惜兩人在限時內沒有進帳,影響所有人加薪權益。

主持群雖然內心有點著急,但卻不忍苛責,在一旁鼓勵:「沒有關係,至少畫面很好看!」而兩位美女來賓依舊不放棄,在之後的關卡,即便要用絲襪套頭,也仍欣然應戰。孟潔拿了絲襪便往頭上戴,五官因為壓力擠壓變形,眼睛都快睜不開,形成詭異的畫面,孟潔戴著絲襪狂甩頭,最後一頭秀髮也弄亂,讓人看了又心疼又好笑。

節目推出團隊「KTV團隊賽」,王少偉一開始自信滿滿,指著自己、威廉、董梓甯及鯰魚哥表示:「我們穩贏的啊!4個歌手耶!」鯰魚哥曾發表過不少音樂作品,歌喉不錯,卻顯得有些心虛,遲遲不願意舉手,想逃避話題,王少偉便開玩笑說:「過氣的也算啦!」

納豆之前曾與女友依依,和浩子合作一首歌曲,讓他又多了一個歌手身分,聽到王少偉的發言,便激動表示:「最近有音樂作品的人是我耶!」強調自己勝算也不小。王少偉也立刻反虧:「你好意思講,上次用你的歌出題,還忘記歌詞!」納豆隨即清唱兩句表示自己還是有實力的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