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尤安比基尼連發辣秀110cm長腿 胸下隱密紋身辣翻(圖/IG@yoannasun)
孫尤安比基尼連發辣秀110cm長腿 胸下隱密紋身辣翻(圖/IG@yoannasun)

創作女歌手孫尤安(Yoanna Sun)以維吾爾族血統的標緻五官、168cm的高挑身材走紅,號稱光是長腿就有110cm,皮膚白皙配上高挺鼻樑、深邃大眼,冷豔氣質宛如真人洋娃娃,經常被誤認為混血兒。近日,她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組比基尼泳裝照,凹凸有致的身材十分亮麗,令網友們看了忍不住鼻血流不停。

由於依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無法出國,孫尤安只好把握好天氣和三五朋友相約,搭船出海小玩一下感受渡假氛圍,照片中,她戴著黑色鴨舌帽,身穿綠底紫色印花的比基尼,懶洋洋地躺在小型郵輪上,她的身材偏瘦卻有著飽滿美胸,整體造型性感又有個性。

在女星中,孫尤安的刺青也算是不少,在這組寫真中,也讓她胸下的隱密紋身一覽無遺,更連在手臂、腰間甚至是腿根處的圖騰都被看光,養眼畫面令人看了超害羞。

為了讓穿搭不無聊,她也穿出迷你的牛仔熱褲,襯托高挑苗條的比例,她的好身材幾乎穿什麼都好看,粉絲們看了也紛紛回應:「一白遮三醜,關鍵你還美」、「不科學超級不科學太完美了」、「你白的好誇張」、「好健康美」、「腿直接曬超紅」、「美到天邊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