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目前手握3節目。(公視台語台提供)
阿翔目前手握3節目。(公視台語台提供)

阿翔日前錄澎恰恰節目《話山話水話玲瓏》受訪,對於好兄弟浩子入圍本屆金鐘獎,他私下無傳訊恭喜,僅在群組跟官方臉書留言賀喜,「這比較不是我們的習慣,一直以來都是這樣」,2人前幾天碰面有用「眼神意會」,「我想他就接收到了,他也不希望我說啦,說了也尷尬」。阿翔目前主持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、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及三立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,3節目都在金鐘槓龜,對此,他表示不會難過,保持「平常心」。

對於今年綜藝主持人獎少1名入圍名額,是否擔心YT頻道、OTT興起影響到傳統影視產業?他說,「看習慣看電視的就習慣看電視,來不及看首播的就在手機上看,很多廠商跟廣告商也都注入到網路上,我覺得沒關係,電視還是有人在看,從收視率上看得出來,我們就努力,也別去在乎入不入圍得不得獎,不管在網路或電視,把我們螢幕前做給觀眾看就好」。他也呼籲政府及廠商,「希望各界給我們電視圈一些資源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