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過去多以長髮造型登台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太妍過去多以長髮造型登台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太妍直播宣布剪了短髮。(圖/翻攝自 IG)
太妍直播宣布剪了短髮。(圖/翻攝自 IG)

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有一張凍齡美顏,最近她染了一頭黑髮還剪了平瀏海,年齡看來少了不少,昨(28日)她在直播中,無預警自曝將長髮剪去,變成及肩的黑直短髮,加上雪白肌膚與無辜大眼,瞬間變回高中生,引來網友讚:「超像學生妹」、「謊報年齡吧,誰相信妳31歲了」。

最近歡慶少女時代出道13周年,成員們紛紛曬出粉紅應援棒海和8位成員的合體照,讓有團魂的粉絲超激動。太妍當天也開直播,慶祝愛犬ZERO和服飾品牌聯手合作的「出道日」,夾著太妍的高人氣,ZERO的周邊一推出就秒殺,廠商也特別送給太妍翻糖蛋糕慶祝。

直播中太妍對這神還原她和ZERO的蛋糕充滿興趣,頻頻興奮問網友是不是真的可以吃?到底是用什麼做的?期間太妍還忍不住伸出舌頭試舔,直說好像有點甜甜的味道,在眾人慫恿下,太妍忍不住拿刀切了蛋糕,後來才發現裡面竟是保麗龍,證實蛋糕完全不能吃,只是裝飾用,有眼尖網友也發現,贈禮的廠商曾想出手阻止「悲劇」,在直播中急忙留言:「太妍小姐,這是收藏不是拿來吃的蛋糕」,但當事人太妍完全沒看到。

太妍昨晚再度開直播,一開場就開始秀她的及肩短髮,笑說如眾人所見,頭髮是目前眼睛看到的這種長度,有人問她為何突然下定決心剪髮?太妍透露是為了希望髮質變好才剪短,希望營養能充足的顯現在頭髮上,並表示希望粉絲可以跟她一起祈禱,這回頭髮可以健康好好的生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