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曾說老三最漂亮,抱怨吳宗憲偏心小妹。(羅永銘攝)
Sandy曾說老三最漂亮,抱怨吳宗憲偏心小妹。(羅永銘攝)

綜藝天王吳宗憲有3個女兒1個兒子,大女兒Sandy和兒子鹿希派跟隨他的腳步進入演藝圈,另外兩個女兒則相當低調,日前二女兒Vivian答應朱立倫外甥求婚,喜訊震撼演藝圈,今(25日)吳宗憲則難得曬小女兒Olivia,正臉首度曝光。

今適逢七夕情人節,吳宗憲在IG曬出和小女兒Olivia頭靠頭的同框照,寫下:「跟小三一起喝咖啡⋯噢不!是老三!希望明年的情人節⋯就有人可以接手爸爸的位置」,希望女兒可以早點找到好對象,洋溢滿滿父愛。

吳宗憲曬小女兒正臉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IG)
吳宗憲曬小女兒正臉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IG)

照片中,Olivia雖然用小卡片遮住臉的下半部,但一雙水汪汪大眼電力十足,有清秀甜美的氣質,一點也不輸星姐Sandy,讓粉絲看了留言直誇「難怪Sandy會說老三最漂亮,原來是真的」、「老三的眼睛好漂亮」、「老三好美」,更打趣放話「憲哥明年我準備要跟你交接了」。

事實上,Sandy曾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抱怨,稱吳宗憲偏心小妹,「我們家小妹長得超漂亮,所以他忽略我到一個地步!」讓吳宗憲急喊冤,難怪這回吳宗憲貼出合照,就有粉絲開玩笑說:「老大又要吃醋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