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子怡分享自己最重視的保養環節是「清潔」。(圖/IG@zhangziyi_official)
章子怡分享自己最重視的保養環節是「清潔」。(圖/IG@zhangziyi_official)

章子怡今年已41歲,但是因為保養得宜,從外表完全看不出他的實際年齡。雖然他曾表示不在意變老,保養步驟依然紮實。他曾分享自己會在洗臉後加一步驟,讓後續保養品更容易吸收,來看看他的保養秘訣是什麼吧!

章子怡分享,保養一定要趁早,因為肌膚從20幾歲起就開始老化,所以從那時就該仔細保養。章子怡非常捨得買好的保養品,而且也會觀察自己肌膚的變化和需求,來選擇適合自己目前膚況的保養品,才能精準的解決肌膚問題。

章子怡平常保養最重視清潔,除了徹底的卸妝和洗臉,他還分享一個關於清潔的小秘訣,就是在全部清潔乾淨後,用熱水來蒸臉,如果沒有時間蒸臉,就用熱毛巾敷臉,章子怡覺得多加這一個步驟,能讓肌膚進入容易吸收保養品的狀態,後續的保養都能事半功倍,因此非常重視這個環節。除了勤保養,章子怡也很重視睡眠,他表示自己每天都要睡滿8小時,若不拍戲的時候一定不會熬夜,睡飽才能養出細緻美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