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志洙(左起)、林秀香、黃勝妍、河錫辰今出席新戲記者會。(愛奇藝提供)
金志洙(左起)、林秀香、黃勝妍、河錫辰今出席新戲記者會。(愛奇藝提供)

韓劇《我最漂亮的時候》由實力派演員林秀香、金志洙、河錫辰及黃勝妍共同演出,描述林秀香飾演的實習老師周旋在金志洙、河錫辰兩兄弟間的一段虐心之戀。劇中飾演高中生的金志洙,對新來的老師林秀香一見鍾情,卻沒料到久未返家的賽車手哥哥河錫辰成為自己的情敵,以溫柔、體貼打動了女方的心,讓金志洙難以接受心儀的對象將成為自己嫂嫂的事實。

劇組19日於首爾舉辦新戲記者會,女主角林秀香透露自己當初一收到劇本時就一口氣連看了四集,還回頭去向劇組要第五集,深深對本劇那種傳統浪漫的感性著迷,同時也嬌羞大讚兩位男主角金志洙、河錫辰高大帥氣,能同時被他們所愛讓自己感到好幸福。

金志洙接受訪問時曾被問到實際上有沒有暗戀老師的經驗,他笑說「好像沒這樣過」、「高中念男校,沒有女老師啦」坦白的語氣相當可愛。《我最漂亮的時候》20日起,每周四五在愛奇藝台灣站首播;KKTV同日更新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