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cm「超辣闆娘」盧奎珸(노규오)比基尼胸口挖空 掉出D級雙球(圖/IG@nohkyuo)
170cm「超辣闆娘」盧奎珸(노규오)比基尼胸口挖空 掉出D級雙球(圖/IG@nohkyuo)

越來越多的網路服飾店老闆娘靠著火辣的身材在網路上吸引人氣,進而提升業績及知名度,像是近期經常受到網友討論的網紅盧奎珸(노규오/ nohkyuo),不僅外表亮麗,身材更是纖細火辣,只要一PO照片都令網友臉紅心跳。

盧奎珸擁有女團般的臉蛋與170cm的高挑身材,曾在2018年的模特兒選美比賽「International Superqueen Model」中獲得冠軍,去年憑著健康的小麥肌在環保為主題的「Miss Green Korea」選美比賽中獲得特別獎,美貌備受評審青睞。

自去年開始創立自有品牌「MONOBIN.J」後,便經常在IG上曬出穿搭並大方分享前凸後翹的好身材。日前她曬出多張比基尼及泳裝辣照,其中一套比基尼胸前挖空的設計,使她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加上ㄧ雙白皙長腿,火辣指數爆表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