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打擊教練羅根重返一軍教練團。(富邦提供)
富邦打擊教練羅根重返一軍教練團。(富邦提供)

中職富邦悍將不僅球員變陣、教練團也跟著變了,一軍打擊教練杜西與二軍打擊教練羅根職位互調,杜西降至二軍恐怕與富邦本季打擊火力居4隊之末、而且差距明有關。

中職本季至今各隊的打擊率,火力最旺的是樂天3成24,中信兄弟3成17居次,這2隊的整體打擊率逾3成,而統一獅2成95、富邦只有2成76。至於投手防禦率、守備率,富邦與各隊的差距並不大。

尤其下半季開打不久,富邦還有機會追趕他隊,因此,隨著下半季戰況愈趨激烈,富邦今(11)日進行教練團調整,原一軍打擊教練杜西與二軍打擊教練羅根職位互調,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是「拐氣」。

富邦希望透過羅根對於球員的熟悉度,與另一位教練陳威志共同協助一軍球員提升打擊效能,為團隊火力加柴添火,在下半季打出亮眼成績。去年來台的羅根,在富邦教球已超過1年的時間,並與球員建立起良好默契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