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蔡閨和製作人老公賴勛彪11日前往羅霈穎靈堂悼念。(粘耿豪攝)
藝人蔡閨和製作人老公賴勛彪11日前往羅霈穎靈堂悼念。(粘耿豪攝)

羅霈穎3日驟逝,消息震驚演藝圈,11日為靈堂開放第四天,資深藝人蔡閨和製作人老公賴勛彪前往悼念。蔡閨回憶當年結婚時,羅霈穎當她的伴娘,兩人早期又在工地一起做秀,認識超過30年,「我希望她的靈魂,去的地方很快樂」。

蔡閨說,羅霈穎不像外界所說大喇喇樣子,平時跟她講話總是輕聲細語。蔡閨提到有件事對羅霈穎很抱歉,原來過去羅多次想找她打麻將,但礙於自己不會打,羅霈穎總說「我教妳」,一起上節目錄影時,「羅霈穎總說我不會搶快,就是因為笨笨的,打麻將腦筋會轉得快,不會被人欺負,也不怕老人痴呆」,至今自己仍然不會打麻將,難過地說「我要去買麻將學怎麼打」。

對於羅霈穎驟逝,蔡閨情緒激動「其實我很難過,她走得莫名其妙」,但祝福她「肉體不算什麼,靈魂能看到別人所看不到,到你想去的地方,所想做的事情,希望到任何地方真正快樂」。而藝人小S也致贈花籃到靈堂,卡片寫到「遊戲人間的天使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