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奪下東奧羽球銀牌。(圖/陳麒全攝)
戴資穎奪下東奧羽球銀牌。(圖/陳麒全攝)

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奪下奧運羽球銀牌,前天(4日)搭機返國受到國人熱烈歡迎,近來在防疫旅館隔離的她,紛紛貼出被政府高層及知名店家「餵食」的照片,今早曬出總統蔡英文為她準備的早餐,開心表示:「我最愛的早餐」。

戴資穎今早在Instagram曬出總統蔡英文為她準備的早餐,只見手寫卡片寫著:「敬愛的戴資穎選手,謝謝你這些年來,用無比的拚勁,讓世界認識台灣!奧運出賽辛苦了,好好休息喔,繼續備戰未來」,這讓她開心表示:「謝謝總統送上我最愛的早餐」,還不忘附上一顆愛心,可見對總統蔡英文準備的早餐相當滿意。

總統蔡英文幫戴資穎準備最愛的早餐店餐點。(圖/戴資穎IG)
總統蔡英文幫戴資穎準備最愛的早餐店餐點。(圖/戴資穎IG)

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戴資穎的愛店就是「田記豆漿」,她五年前就曾在臉書PO文在最愛之一的店家「田記豆漿」被巧遇,更搞笑表示:「好久沒被認出來了,希望我的吃相沒有很可怕」,當時被粉絲詢問:「是下來高雄訓練的嗎?」她也開心表示:「沒錯,我是在高雄訓練,也是正港的高雄人」。

日前有網友直言,戴資穎在羽球金牌戰失誤太多,導致表現NG拿下銀牌,這讓戴資穎在IG限時動態回擊:「站在場上的不是你,覺得我失誤太多,可以不要看我打球,謝謝」,還糾正網友「還有沒有什麼叫做看好奪金,這兩面牌都是突破」,不過很快就將此則限時動態刪除,似乎不想因此引起太多不必要的風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