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雖然為高帥的頂大高材生,但她卻對另名男友人動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表示,與高帥的頂大高材生男友感情穩定,但她近期卻不小心喜歡上另名認識已久的男友人,誇讚對方多金又幽默,不曉得下一步該怎麼走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都看傻眼。

這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感情板吐露心聲,透露現任男友為高帥的頂大高材生,兩人交往2年感情穩定,直到上月間一大群好友出遊,才突然發現同行且認識很久的1名男友人,其個性與談吐完全符合她的擇偶標準,那位男友人有錢又有趣,唯獨身高、長相與學歷遠遠不及現任男友。

女網友表示,男友各方面都很好,但比起家裡管很嚴的男友,認識很久的男友人有如「陪她在青春裡叛逆一次的人」,她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情感,實在不曉得該怎麼做,希望廣大網友可以把她罵醒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表示,「分手吧,妳不配妳男友」、「如果想好了,就好好說清楚,選擇自己想要的沒什麼不對,不要勉強了又走到差勁的結局,兩敗俱傷」、「很好奇等妳三十歲後,回來看這篇文時會有什麼體悟」、「心動是本能,忠誠是選擇」、「沒同居,不用太早說穩定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