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陳伊是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。(bobeyiyi IG)

女星陳伊(伊伊)是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,也是女團「伊梓帆」一員,擁有甜美臉蛋加上魔鬼身材,吸引大票粉絲支持,日前在社群媒體分享到澎湖旅行拍攝的美照,只見她身穿U型低領口上衣,一對傲人雪白北半球及事業線大方見客,讓所有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陳伊在instagram曬出去澎湖旅行的照片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甜美笑容,搭配藍天白雲的絕佳美景,被粉絲堪稱是「澎湖最美風景」,身穿U型設計白色緊身衣的她,拍照時微微將身體往前傾,一對傲人北半球直接探出來見客,擠出的深邃事業線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接著將背面面向鏡頭,直接解放白皙美背,火辣視角讓網友們看了鼻血直流。

此外,她也曬出在知名景點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拍的美照,除了露出傲人上圍及白皙美背,穿的褲子呈現的視覺效果,讓一雙美腿更加纖細修長,接著一個側身不僅讓S型火辣曲線一覽無遺,蜜桃翹臀更是引發網友暴動。

一系列美照電的網友神暈目眩,短短時間就吸引上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:「好可愛又性感」、「難道我又初戀了」、「歡迎熱辣甜美的陳伊蒞臨美麗的澎湖」、「後面那個設計太性感了」、「不管正背面都超辣」、「是不是澎湖的美女都像你這麼美…還是只有你是例外」、「早安,辣眼睛,著火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