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德控訴強尼戴普曾侵犯自己,進行下體搜身。(圖/翻攝自Pixbaby)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家暴誹謗官司如今已過了一個多月,在上週安柏赫德首次坐上了證人席反擊,她在法庭中指控強尼戴普是如何對她進行家暴及虐待,安柏赫德聲淚俱下的描述自身的觀點,讓大家了解兩人在婚姻中的真實樣貌,她提到自己與強尼戴普在交往階段時就曾受到暴力對待,而起因全是因為一個刺青。

安柏赫德首度坐上證人席為自己發聲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安柏赫德描述,她第一次遭到強尼戴普的毆打是發生在2012年,當時兩人一起坐在沙發上,安柏赫德看到對方身上有個刺青很特別,因此詢問強尼戴普刺青是什麼意思,而強尼戴普回應刺青是「Wino」(酒鬼),安柏赫德因為覺得有趣因此笑了出來,沒想到卻遭到對方的連續巴掌,她表示自己被打到跌坐在地,而強尼戴普隨後也哭了起來,並下跪跟安柏赫德道歉,表示自己以後絕對不會再犯。

安柏赫德緊接著表示,過去兩人與其他友人一同到希克斯維爾拖車公園旅遊時,強尼戴普懷疑她與另外一位女子一起吸食毒品,因此暴燥的在露營車內摔東西,當安柏赫德回到車內後,強尼戴普懷疑她將毒品藏起來,因此將她的外衣和內衣褲撕破,還強行對她的下體進行體內搜身,他將手伸入安柏赫德的體內檢查是否有古柯鹼,而安柏赫德在回憶時淚流不止,表示她當時真的嚇呆了。

安柏赫德回憶家暴過往淚流不止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安柏赫德後續也提到了許多遭到強尼戴普暴力對待的過往,包括在飛機上強尼戴普不滿她與空姐的互動,因此對空姐動粗,要對方離安柏赫德遠一點,還有遊艇派對事件時,強尼戴普當時因為喝醉跳船,嚇到了在船上的兒女,安柏赫德則連忙安慰起兩個小孩,不過強尼戴普上船後卻指責安柏赫德讓孩子知道他的不堪,甚至掐住她的脖子將她壓在牆上,讓安柏赫德身心皆受到巨大傷害。

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官司自4月11日開庭,每日3小時以上的審訊過程也會由網路實況直播,本場世紀官司預計還會持續一個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