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名導榊英雄遭4名女星指控性侵。(圖/ Daily Sports)

51歲的日本知名導演兼演員榊英雄,在日本演藝圈可說是十分響叮噹的人物,與歌手老婆榊泉結婚後,共同育有2名女兒,甜蜜生活羨煞旁人。但近日他卻遭到媒體爆料,指控他騷擾多名女演員加以性侵,得逞後還要脅封口,讓所有人相當震驚,而由他所指導並預計於25日上映的新電影《蜜月》因此被迫延期。

由榊英雄執導新作《蜜月》,故事內容描述17歲女高中生對母親起了叛逆之心,故意勾引繼父導致新生家庭破碎的悲慘故事。在3月8日的電影特映會上,女主角津川愛美回憶當時拍攝的過程還傷心落淚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但根據日本媒體《週刊文春》的報導,有女演員指控多次受到榊英雄的性騷擾,也公開了多張LINE截圖,內容包括要求「幫吹」等鹹濕對話,還有多張男性寄給女演員的「性器官照」。另外,有3名女演員也出面指控榊英雄於電影選角期間,趁她們喝酒醉時對她們性侵得逞,甚至事後還威脅她們封口。

對此,榊英雄承認與其中3名女演員發生「肉體關係」但沒有性侵,是在雙方皆同意下才發生關係,而他知道自己犯下不倫行為後已向妻子坦承、道歉並獲得原諒,甚至強調「電影沒有罪」,不希望因為私事影響電影上映。

不過,新聞發布後立即引起日本網友的憤怒,痛批他「不知道自己犯下大錯嗎」、「真是太自以為是了」、「他覺得性侵別人好像沒什麼」、「真噁心」、「完全不想看到他」等。當日晚間《蜜月》電影官網上便發出道歉及終止電影上映聲明,仍止不住大眾的怒火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