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佩甄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佩甄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佩甄(李佩甄)出道多年橫跨戲劇圈和主持界,幽默談吐和爽朗個性獲得許多觀眾喜愛,特別有長輩緣,因此還有「台灣好媳婦」稱號;近年來佩甄減少在螢光幕上曝光,但依舊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,日前和朋友相約打高爾夫球,超合身穿搭一挺胸上衣彷彿快撐爆,讓粉絲驚呼「看到快暈了」。

現年45歲的佩甄和整形醫師王祚軒結婚10多年,有一對寶貝兒女,相當幸福,且她在演藝圈也是著名美魔女之一,體態更是維持得不像輕熟女;4日早上佩甄在臉書PO出一張運動美照,她穿了一套貼身運動服,極品S曲線全被看光,尤其挺身模樣格外「巨大」,上衣就像隨時要被撐爆,笑說「跟著姐姐動起來」。

45歲佩甄打高爾夫球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 摘自李佩甄臉書)
45歲佩甄打高爾夫球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 摘自李佩甄臉書)

佩甄一票演藝圈好姊妹紛紛跳出來在底下留言,「幹嘛幹嘛?!我頭都暈了」、「姐姐好辣」;粉絲則被佩甄超兇身材震暈,「姐別鬧了吧,妳也太正了吧」、「真的很會保持身材,厲害」、「完美視角」、「跳動的畫面看了頭好暈」、「怎麼越來越有女人味」、「這少女般的腰身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