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鬼鬼不只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,還總能用很有梗的搞笑互動吸引網民目光。(圖/IG@angelakuo0504)

網紅郭鬼鬼被封為「雪乳戰神」,擁有甜美外表、白皙肌膚與G罩杯魔鬼身材,並不時會在IG上傳美照及火辣影片,「胸懷大痣」的她累積了破70萬粉絲追蹤。郭鬼鬼前(11)日分享了15秒「變魔術」影片,雖然魔術本身沒有亮點,但魔術揭曉時郭鬼鬼的「晃動UU」卻令網民暴動;此外昨(12)日她還扮百褶裙馬尾OL,把好胸器放在她搬的紙箱上,粉絲看到不忍了大呼:「有這樣的同事,你還需要回家嗎?」

郭鬼鬼前(11)日分享了全新火辣影片,只見她拿了一塊白板揚言要「變魔術」,白板上用黑筆畫了一些塗鴉,只見鬼鬼「巧手」一翻,塗鴉白板換成了火辣照片,她揭曉「魔術」謎底,原來是「泥泥學姐2022寫真桌曆」,兩人先前曾同框合體「擠壓籃球」,當時太美的畫面曾讓網友噴鼻血,如今的舉動也說明兩人真的是好姊妹。

但影片如果只有「變魔術」,一來郭鬼鬼不是變魔術專家,二來翻個桌曆可不算什麼魔術,這樣的影片怎麼幫好姊妹宣傳呢?原來彩蛋放在最後,當桌曆亮相時鬼鬼露出燦爛笑容,同時她的性感UU隨著身心的興奮感而「G級晃動」起來,這樣的「效果」才能讓網友瘋狂分享轉載。

郭鬼鬼寫道:「變個魔術,看完別暈了」,網友看完果然「暈了」,大讚:「看了都想買了」、「好美」、「很強大的血鬼術」、「鬼鬼太美了」、「變出一個香妹紙了」、「綺麗」,一天時間累積了7.3萬次觀看數,好姊妹的「誠意」支援果然比投錢買廣告更直接有效。

郭鬼鬼昨(12)日則分享了一張「偽OL照」,畫面中鬼鬼紮馬尾戴口罩,穿著灰色上秀貼身棉質上衣,搭配學院風藍黑色百褶短裙,頸上掛了紅色識別證用紅繩,V字型集中到胸前事業線後消失,雙手搬著看似不重的紙箱,寫道:「星期三的豐滿,這是你的同事嗎?」她將胸部放在紙箱上方,網友怎能忍:「妳是我同事我還讓妳搬東西?」、「可以搬我嗎」、「有這樣的同事,你還需要回家嗎?」以上是為郭鬼鬼的日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