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結婚剛滿3個月,發現老公與弟媳之間的相處很不尋常,之前同住時會靠很近講悄悄話、私下聊LINE,懷疑兩人有姦情。(示意圖 達志影像)
一名人妻結婚剛滿3個月,發現老公與弟媳之間的相處很不尋常,之前同住時會靠很近講悄悄話、私下聊LINE,懷疑兩人有姦情。(示意圖 達志影像)

一名人妻結婚剛滿3個月,發現老公與弟媳之間的相處很不尋常,之前同住時不但會靠很近講悄悄話、私下聊LINE,甚至還抓包老公在弟媳房間打手槍,讓原PO感到非常不舒服,就連網友聽了也直呼噁心,表示「這我完全不能接受」,要原PO快跑。

這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表示,弟媳在小孩上幼兒園前一直都與公婆、先生住在一起,弟弟在外地工作,而她先生承擔了很多他弟的責任,婚後原PO搬進來一起住,發現先生與弟媳很多互動太親密,讓她感到不舒服,包括雙方講悄悄話會靠很近、搭話時先生會從後頸的地方拍弟媳的背、私下聊LINE、會碎念弟媳的穿著、弟媳換衣褲都不關門、有次弟媳身體不舒服,先生差點搶在弟弟前面說要陪她看急診、只記得弟媳會心悸不舒服,不記得她有掛心臟科門診。

最後一點更誇張,原PO表示,最近弟弟與弟媳搬到外面住,而家中剛好要整修,把東西移到弟媳房間,有天起床她找不到老公,結果打開弟媳的房門要拿東西時,發現老公把自己反鎖在裡面,「問了才知道,先生在弟媳房間裡自己來。」

原PO表示,弟媳與老公的舉動讓她非常不舒服,覺得老公已經不愛她了,但又怕是自己想太多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誰會跟自己弟妹這樣啊,而且跑去弟媳房間打手槍到底什麼鬼」、「太明顯了,完全無法接受」、「綠光罩頂,還不打算離嗎」、「太明顯了,完全無法接受」、「最後一點超噁心」、「快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