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人妻網紅「小妞日常」,驚爆放任12歲兒子要求年僅9歲的女兒全裸陪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抖音(TikTok)知名人妻網紅「小妞日常」,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孩子們的生活趣事,沒想到卻驚爆放任12歲兒子要求年僅9歲的女兒全裸陪睡,還拍成影片PO網求粉絲抖內(Donate,贊助、捐獻),消息一出隨即引爆網友怒火,但她反批網友思想太骯髒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人妻網紅「小妞日常」育有一雙兒女,兒子「黑羔子」12歲、女兒9歲,不過女兒因為幼年時發燒的緣故,導致智力發展較遲緩,經常被哥哥欺負。近日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妹妹自己睡時根本沒有裸睡習慣,但被哥哥要求陪睡時,就必須要全裸。

知名微博博主「國內外白富美吐槽」痛批,從「小妞日常」的影片可以看出,這個媽媽有些重男輕女,「媽媽以兒子和女兒吵架作為流量密碼,作品中好多次都故意製造矛盾;之後又被爆出哥哥要求妹妹全裸陪睡,是孩子也不能這樣吧!」

影片曝光後網友全氣炸了,紛紛留言砲轟「裸睡?12歲這個時候已經開始發育了吧」、「恕我直言,12歲小孩都會打飛機(打手槍)了」、「通常黑羔子這年紀的小孩都會對異性身體感興趣,媽媽的都不教一下嗎」;更有網友直指「自從有了流量之後,這家人就越來越不正常」。

輿論一出,「小妞日常」的抖音帳號已經被封鎖,但她不以為意,反而砲轟網友「自己的思想骯髒、自己腦袋不健康,還說別人,反思反思自己吧!」還抱怨自己只是拍影片賺點零用錢,想不到卻被檢舉,但同時她也宣稱之後會繼續拍影片,不會被輿論擊倒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