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情路經過許多風雨,鬆口仍期待愛情,渴望幸福。(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)

女星陳美鳳出道數十年仍保持亮麗性感外型,完全看不出已經65歲,因此被封為「最美歐巴桑」,甚至因為凍齡有術這件事登上外媒,她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,但可惜沒能走到最後,還打官司多年才落幕,之後陳美鳳保持單身至今,已經6年,昨她po文鬆口還對愛情有期待,更公開了選擇男友的條件,中肯被讚爆。

陳美鳳在萬聖節當天感性一波,談到幸福的定義,「和家人享受天倫之樂,有強健身體四處旅遊,跟好友閨蜜小酌怡情,有勇氣體驗生活刺激,在工作上勇往的向前,是不是都是一種幸福?」,強調這沒有標準答案,想要快樂也不是只有一條路能走,端看個人。

而在情路上經歷了許多風雨的陳美鳳,如今對於愛情,她鬆口其實並沒有失望,「女人嘛~心靈上當然有點期待,一份成熟珍貴的愛情」,相信自己跟對方都不會受到環境、年齡甚至背景限制,而她也知道,很多人一定覺得這種觀點很傻,「哪個男人會喜歡上年紀的女人?一定是為了什麼目的」。

但即便如此,陳美鳳坦言自己走過這些,仍對愛情抱有期待,「這是我的愛情觀,與任何人無關,幸福仍然是值得等待」,而她覺得談戀愛很簡單,追求的是「歲月靜好,有酸、有甜、有苦,有著共渡人生好難的相處默契」陳美鳳祝福所有有緣人都能掌握幸福,同時「期待有緣人讓小鳳鳳遇見幸福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