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、金剛共同創業賣雞翅。(圖/取材自金剛 (李信樵)臉書)

藝人情侶檔小嫻(黃瑜嫻)、金剛(李信樵)大方認愛後,兩人定居墾丁,並在墾丁大街擺攤買雞翅,小倆口日前拓展事業規模、開放宅配,雞翅在官網上架就賣到爆單,讓親自打理雞翅事務的2人忙翻天,網友也期待小倆口何時再擺攤,而小嫻昨(26日)則發文:「基本上沒辦法出去擺攤了」,透露每天要包雞翅、黏紙箱和送貨,完全沒有辦法去擺攤。

小嫻、金剛在墾丁擺攤賣雞翅發跡,兩人投入宅配市場後,雞翅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,不少民眾都期待小嫻和金剛能再擺攤,對此,小嫻昨晚則發文:「沒有擺攤公告 基本上沒辦法出去擺攤了 每天晚上包完雞翅之後,就是黏紙箱時間,準備隔天早上要出貨,晚上基本都在忙,所以根本沒有辦法去擺攤」。

小嫻進一步表示:「每天煮的都要出貨給宅配的客人,也沒有多的量可以拿出去擺」,不過她也開心透露,終於能在10月底前把9月的訂單全數出貨,小嫻還說:「我繼續黏紙箱了哈!」照片中,親自打理雞翅事務的小嫻和金剛低頭忙著折紙箱、包裝,凡事都自己動手來。

小嫻和金剛低頭忙著折紙箱、包裝,凡事都自己動手來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除了雞翅副業引發關注,小嫻和金剛因為都愛運動和大自然,小倆口在去年一拍即合、擦出愛火,戀情穩定的小嫻和金剛現在定居屏東,至於小倆口被問到是否有想要再更進一步,對此,小嫻和金剛都認為,先把現在生活過好「能在一起就很開心了」,兩人都認為儀式性的東西不是重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