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妹承認交了外國男友。(圖/翻攝自Jinnytty推特)

29歲韓國實況主「企鵝妹」(本名:柳允進、유윤진)先前以清純形象擄獲一票粉絲,但近年她轉戰美國實況圈自曝性隱私,讓不少粉絲直呼心碎,去年網友挖出她疑似在瑞典交男友,問網友關於避孕藥問題,近日企鵝妹在直播中大方招了此事,並稱希望粉絲祝福。

企鵝妹去年底接受網友提問,一一回答是否被種過草莓、試過法式熱吻等問題,也給出不少勁爆的性隱私,去年底有外國網友到「Reddit」發表一篇發現企鵝妹和男友過夜的分析文,透露去年9月企鵝妹和朋友到歐洲旅行,後來其他人決定回家避疫情,企鵝妹堅持要去瑞典,和男友疑似過了甜蜜兩周,文中更說,期間企鵝妹曾開直播問網友避孕藥資訊,之後承認在瑞典時情緒起伏大,變得愛哭,讓網友推論「變得多愁善感和悲傷是避孕藥的共同副作用。」

企鵝妹形象甜美清純。(圖/翻攝自Jinnytty推特)

但對於新歡傳聞,企鵝妹一直沒正面回應,之後更有網友扮鍵盤柯南,起底企鵝妹男友真實身分,疑似是一名23歲的白人工程師。7日企鵝妹直播時親上火線認愛,挑明知道網友最近很關係她的戀情狀態,對象就是大家猜出的那人,兩人是在拉斯維加斯賭場相識,並呼籲粉絲能祝福他們。

企鵝妹話鋒一轉,強調很討厭那些鍵盤柯南挖人隱私,坦言就是因為如此才想誠實說出。而人目前在歐洲旅行的她,先前到義大利旅遊遇到屁孩噴珍珠後,最近她到德國趴趴走,在街頭遇到民眾玩猜球在哪個盒子的遊戲,結果企鵝妹猜錯好幾次,手中鈔票幾乎快輸光,被網友提醒這是當地一種簡單的詐騙手法,其他圍觀人都是樁腳,故意讓外地人以為運氣不好,其實是被設局洗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