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敬倫(後排左起)、江宏傑、小春、小樂、粿粿(前排左起)、大元、小豬昨出席《全明星觀察中》線上記者會。(台視提供)

江宏傑和福原愛今年3月爆出婚變,7月初雙方宣布協議離婚,他30日恢單後首度受訪,出席新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線上記者會,與大家有說有笑,心情看起來不錯,不過當被問到離婚後的心情時,製作單位立刻跳出來擋駕,他則尷尬謝謝外界關心,並稱透過該節目多了很多家人,也更加認識自己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29日晚間播出最終戰,錢薇娟率領的藍隊獲得總冠軍,並找來郭婞淳、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和李智凱4位東奧選手擔任頒獎嘉賓,最後以無線收視1.34完美收官。原時段將由《全明星觀察中》接檔播出,邀請到江宏傑、小春、「小樂」吳思賢、大元、「小豬」黃沐妍、粿粿、林敬倫,前往宜蘭湖西村展開14天「同居生活」,24小時不停機,完整還原明星私下真實樣貌。

天天和兒女視訊

7人昨現身線上記者會與大家見面,小春笑說一開始以為《全明星觀察中》是4男3女來戀愛,但事實上相處時每天打鬧,更像家人,直呼「絕對不會有脫單的可能」。江宏傑也表示,認識後看到彼此有很多共通點,「做什麼事情,大家都會互相鼓勵、幫忙,維持這樣的關係,對我來說很好、很重要。」目前節目錄製中,江宏傑的一雙兒女暫時由爸媽照顧,自己每天都會抽空視訊。

該節目讓江宏傑更認識自己,了解到內心最深處最想完成的事情,給了他很大的力量,跟當紅隊領隊是不同的感受。他提到小時候都在練桌球,沒什麼與大家玩樂的回憶,很開心可以在節目中重新過一次童年。

小樂也爆料本來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以為江宏傑是很穩重的那種老大,相處後才知道私底下的他是個大屁孩,玩遊戲會突然發瘋尖叫。節目9月5日起,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