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(孟孟)。(圖/cheermonmon IG)

台北市士林區1名女子,日前看牙醫遭性騷擾,甚至被強吻,事後在臉書社團《天母幫》揭露該名牙醫惡行,提醒所有女性務必多加留意,雙方對質音檔近日在媒體曝光,引起諸多網友撻伐,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(孟孟)也痛批:「這種醫生就是社會亂源」。

該名女子日前到牙醫診所看診,卻被醫生言語騷擾甚至遭強吻脖子,事發後返回診所質問醫生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雙方對質音檔隨之曝光,醫生遭質問後反問「親到你算佔到便宜嗎」、「我情不自禁就想親了你的脖子,就這樣而已」,甚至大言不慚表示:「我很尊重你」,沒想到被對方反嗆:「你尊重我就不會隨意觸碰我」,沒想到牙醫竟反回:「我會觸碰,總要有一個人先觸碰,總不可能讓你觸碰」,讓所有網友直呼傻眼。

孟慶而怒斥該牙醫應遭到嚴懲。(圖/ cheermonmon IG)

對此,女星孟慶而留言怒斥:「這種醫生就是社會亂源,他到底在說甚麼我傻眼耶,不讓他停業受到法律制裁,他是絕對學不到教訓的,太誇張」,更揚言:「我老公早就揍他了!我絕對提告!我火都上來了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到底是哪家牙醫啊?趕快給他吊銷執照吧」、「總是要有一個人先觸碰是殺小?A片看太多了」。

此女認為,醫師前幾次看診都很正常,直到她表明自己是人妻,態度才轉變,認為他不僅精神狀況有問題,價值觀也偏差,至於醫師表示如果讓對方覺得被冒犯,感到相當抱歉,強調全是誤會一場,若檢警認為有必要,依舊會親自過去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