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中平一家人在機場緊緊相擁,不捨為韓菲送行。(取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王中平、余皓然這對演藝圈銀色夫妻結婚25年,育有一對寶貝子女,其中18歲女兒韓菲遺傳媽媽美貌,長得亭亭玉立,被封為有「校花級顏值」的超正星二代。前陣子才開心宣布考上多倫多大學的韓菲,因為疫情影響,等了近3個月終於在今(20日)搭機飛往加拿大,媽媽余皓然在為女兒送行時,不捨淚灑機場。

王中平與余皓然女兒韓菲才貌兼具,擁有校花級的漂亮臉蛋,早前更考上全球排名第8的多倫多大學,並在今(20日)搭機飛往加拿大。韓菲感謝在等待出國的這3個月期間,讓她有時間可以好好看看家人,才發現這樣樸素無華的生活,會讓未來的自己多麼的想念。

余皓然稍早也在臉書PO文寫下對女兒的不捨與思念,她說:「雖然非常捨不得,但媽媽還是該放手該讓你去追尋你的夢,去看看這個世界。媽媽當年也很想去看看世界,結果碰到了你爸,最後你爸就變成了我的世界。知道你是個自律的孩子,但在爸媽心中,平安健康是最重要的。」

不過就有網友發現余皓然分享的多張機場送行照中,其中一張她緊靠著女兒的自拍照,她雙眼滿是淚水,紛紛留言「媽媽含淚捨不得吼!秀秀...」、「媽媽是不是快哭了」、「媽媽眼睛都哭腫了」,也不忘安慰余皓然「放手是為了讓孩子有更高的成就,不要想太多,就當成是一場旅遊,父母可以放輕鬆點,希望功成名就贏得好名聲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