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茵在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被封為「威龍潘金蓮」。(圖/翻攝自kikoleungyan IG)

27歲香港女星梁茵近年在長壽劇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走紅,被封為「威龍潘金蓮」。近日港媒報導,她在劇中飾演一位專釣金龜婿的拜金女,戲外傳勾搭已婚律師,還流出兩人合影及對話紀錄,可見梁茵疑似抱怨兩人已經一個月「沒有關係」,令她不被滿足,但求證梁茵,她稱和男方只是普通朋友,不知道對方有家室,一切都是子虛烏有。

梁茵去年6月捲入老鼠會詐騙疑雲,之後她透過律師聲明澄清,最近她又被捲禍上身,據《東網》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有中年富商殺手稱號的梁茵,近來和一名已婚、富有的律師過從甚密,對方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,更是馬主,但已婚有家室,和老婆育有5歲兒子。

梁茵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kikoleungyan IG)

知情人提供梁茵去年過27歲生日的照片當證據,可見兩人臉貼臉自拍,未避諱男方已婚身分,互動十分親密,對此梁茵否認介入別人家庭,說只是跟普通朋友見面就被傳緋聞,感覺很搞笑,「我們是普通朋友,知道他是律師,至於是否有老婆小孩不清楚,普通朋友不會熟到去問別人家事」。

梁茵爆出和已婚律師貼臉合照、對話紀錄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
對於貼臉照片,梁茵喊冤說:「我當時是純粹自拍,他只不過剛好路過搶鏡」,不認兩人親密關係,又說討厭中年富商殺手稱號,「是不是『潘金蓮』角色太深入民心?我本人根本不是那樣!這些新聞很影響我的形象,之前已經令我損失了工作」,而媒體致電男方,對方未接電話。今《東網》進一步爆出疑似兩人對話紀錄,從中可見梁茵要求男方帶她去馬場,被拒絕後梁茵生氣狂罵男方,又抱怨男方從不安排浪漫約會,又沒接她下班,兩個人已經一個月沒發生關係,讓梁茵相當失落,但對此,梁茵尚未回應,不知消息真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