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(左起)、吳宗憲、李千那昨出席《綜藝大熱門》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
Lulu(左起)、吳宗憲、李千那昨出席《綜藝大熱門》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

吳宗憲10日捲入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不倫風波,他昨和Lulu(黃路梓茵)、李千那出席《綜藝大熱門》線上記者會,澄清許女是從他的節目發跡,2人的關係只是朋友,上一次互傳訊息已是5個月前,並出示與許女對話紀錄,指自己被亂扯還反過來安慰女方。

吳宗憲、曾國城、林俊傑被扯進許女的不倫風波,吳、曾強調和她沒深交,林俊傑經紀人則回應「根本不認識對方,請各位不要再任意散播不實的爆料和傳言」。許女昨委託律師發聲明稿,對無端被牽扯進來的吳宗憲和曾國城致歉,至於林,她不認識也沒私交,並強調沒和已婚男發生身體接觸及介入別人家庭。

Lulu近日與「萬秀洗衣店」金孫張瑞夫傳戀情,吳宗憲昨喊話要製作單位邀張瑞夫來上節目。愛情事業都得意的Lulu,今年接下金曲頒獎典禮主持棒,她表示由於沒觀眾,所以會滾動式調整主持方式,吳宗憲建議她「沒把握效果就掌握節奏」。《綜藝大熱門》17日將復播新內容,陳漢典因拍電影暫缺席,代班人包括李千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