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曉祺近日和周星馳傳出烏龍緋聞。(圖/翻攝自u_keik IG)
張曉祺近日和周星馳傳出烏龍緋聞。(圖/翻攝自u_keik IG)

59歲「星爺」周星馳早年曾和朱茵、莫文蔚傳緋聞,上月媒體爆出周星馳疑有新歡,帶著小他42歲的小模張曉祺(Ukei)及一票人坐遊艇旅遊,引來周星馳嚴正否認。昨(3日)更傳周星馳發律師信警告張曉祺違反保密協議,要求刪遊艇照,港媒求證張曉祺,她承認確實收到律師信,只吐6字:「有一點不開心」。

周星馳去年遭前女友于文鳳提告追討7千萬港幣(約2.5億台幣),控訴兩人過去曾一同工作,周星馳稱會分佣金給她,卻不了了之,周星馳的律師則表示:「口頭協議只是甜言蜜語,沒法律效力」,去年底香港高等法院判決出爐,宣布周星馳勝訴,不僅不用付錢,原告于文鳳還須承擔訴訟費用,還周星馳清白。

周星馳上月傳有新戀情,但被他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周星馳上月傳有新戀情,但被他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而上月,周星馳被媒體報導疑似有新戀情,女方是現年17歲、曾參加港姐選拔落選的張曉祺,女方外型甜美,神似周星馳最疼愛的星女郎林允,出身在富貴之家,報導稱兩人今年6月相識,之後周星馳就要了聯絡方式,私下常關心張曉祺,但周星馳透過助理回應和張曉祺根本不熟,當天是一群人出遊,期間女方曾來找他談話,但周星馳並無搭理。

昨傳出,周星馳上月發律師信否認與張曉祺的緋聞後,也另外發了律師函給張曉祺,重申出海前就透過朋友提醒為了保護隱私,不得上傳與遊艇旅行的照片,認為有人違反協議,要求張曉祺處理此事,刪掉相關圖文,並保證不再犯,否則不排除提告,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張曉祺受訪認了收到律師信,但沒多說,只回應:「有一點不開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